咖啡館

咖啡館美食

 

  沁涼的樹蔭下,擺了幾張簡樸的竹桌,坐在竹椅上,看著安平來來往往的遊客,更增添了幾分閒適。

  在安平走了一趟,需要補充體力,在地口味的劍獅香腸,喚醒了味蕾;汗流浹背的時候,來碗古早味的麵茶冰驅散暑氣;真的餓了,還有府城的擔仔麵、肉燥飯,正熱騰騰地準備上桌。

 

劍獅香腸──

  路邊的香腸攤上,現烤的香腸是令人難忘的美味,有些人還會跟老板玩一把「十八仔」,看能不能多贏幾條香腸。

  劍獅香腸,以新鮮後腿肉製成,肥瘦黃金比例,更研發獨家配方,搭配天然中藥材、58度金門高粱手工灌製,推出「高粱香辣」、「高粱藥膳」、「煙燻」、「蒜味」和「黑胡椒」五種口味,等著老饕們一起來品嘗。

劍獅香腸0 

麵茶冰──

  以前的麵茶有鹹的、有甜的,是人們補充營養的重要食品,現在,則成為古早味的日常點心。

  除了傳統的沖泡方式,在劍獅埕,還可以吃到少見的消暑麵茶冰,清涼現刨的刨冰,撒上香甜的麵茶粉,就是一道消暑聖品唷。

 麵茶冰ok

洪祖師擔仔麵──

  台南度小月擔仔麵,是擔仔麵的始祖,已有百年歷史,創始人洪芋頭公,被尊稱為「洪祖師」。

  鮮甜的湯頭,麵條淋上香醇肉燥、擺上蝦,再點綴蒜泥及黑醋,就是著名的國宴小吃擔仔麵。坐在劍獅埕的竹椅上,點上一碗道地的擔仔麵,真是一種簡單的享受呀。

擔仔麵

 

 

Find the last offers by SkyBet at www.bettingy.com BettingY.com Bonu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