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眉獅

  每到假日,安平外圍的安北路總是車水馬龍,考驗著旅人的耐心。而在安北路的小巷內,有一隻討喜的「慈眉獅」,正躲在幽靜的角落,窺探著外面的世界。

  慈眉獅大

  「慈眉獅」雖是灰泥材質打造,但他的眼睛、嘴巴和劍上的七星則以紅色來點綴,飄逸的眉毛微微下垂,為他增添了幾分親切感。而「慈眉獅」的另一大特色,便是他身後所貼的彩色橢圓馬賽克磚,這種磁磚過去常用來做為浴缸裝飾,而這隻劍獅的主人,卻用到劍獅身上,成為了「慈眉獅」的個人特色,因此也有人稱他為「洗澎澎劍獅」。

  怎麼樣,「慈眉獅」長長的八字眉配上復古的磁磚,是不是很親切呢?偷偷告訴你,安平另外還有一隻「怒目金剛劍獅」,他瞪大眼睛的形象,和「慈眉獅」剛好形成有趣的對比唷。

 

地址:台南市安北路131巷10號

Find the last offers by SkyBet at www.bettingy.com BettingY.com Bonuses